標題:台東民宿 貓追熊 熊追貓親子民宿 包住包玩 電動車 沙坑 溜滑梯 通通玩到飽

跨年台東行,走訪了專為喜歡平價輕旅行的小資族群設計的樂知旅店,當然姐沒有忘記爸媽們對親子民宿的渴求,也造訪了「貓追熊親子民宿」。現在親子民宿在房間內設溜滑梯等浮誇的設備,已不是啥新鮮事了,但貓追熊的老闆就有點誇張了,因為很愛小孩,狂買玩具給小孩玩,時間久了,越買越多,索性開一間親子民宿,與更多小朋友分享,民宿內有電動車、沙坑、溜滑梯,包住又包玩,家長們不用煩惱帶小孩去哪走跳,只要擔心如何讓小孩不會玩到不想離開啊!

民宿距離台東火車站7.6公里,離台東轉運站1.9公里,開車會比較方便,但即使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到台東,都會選擇租車,距離應該不是問題,到達民宿後,前往鄰近景點就方便多了,距離鐵花村約2公里,距離美食多的中華路同樣很近。

民宿的門有分前門與後門,前門有規劃停車位,可供大、小巴士停車的空間,前後大約可停上8台車,另一邊就是後門這端,靠近河堤,對面是豐里橋,外觀很好認,門口的地上漆上一隻貓與熊。

屋外沒有高樓大廈遮蔽,門前就有成排綠樹,走出門外就能望向遠山,這樣的居住環境,真是讓都市人好羨慕,還記得上次在住宅區就能看到遠山,已經是去年10月在北海道住民宿的事了...XD

小朋友一踏入民宿這個「凱特熊樂園」一定會高興到瘋掉!民宿用寬敞的院子,打造出凱特熊樂園,有親子賽車場、遊戲區、沙坑...,賽車場的地板平坦,標示箭頭指示車輛的行進方向,讓小朋友一玩就上手。

民宿常會採購新的電動車,這些電動車還不是劣質品,有避震、減震功能、三檔變速、可獨立開啟的大燈、藍牙接收器、音響、具有自動開關與搖控開關的車門,給家長控制車門開關與車子行進,(遙控器向管家索取)讓家長安心地陪小孩子玩。玩了有喜歡,民宿有開放代購給家長訂購。

民宿把沙坑的玩具「傳遍遍」,只要人來到這裡就好囉!沙坑中的沙子細白又乾淨,應該有選過,有在做清潔維護。

在草皮上有搖搖馬、獨角獸、迷你溜滑梯、F1學步車、颶風飛輪、滑步車,兼顧各年齡小朋友的安全與需求,畢竟有的家長可能不放心讓太小的小孩玩賽車。

凱特熊樂園旁邊有一間玻璃屋,這裡是屬於較靜態的活動,不受天候影響的遊戲室。有各式積木玩具、教具類的玩具、冰淇淋攤車、玩具廚房、學步車、漫畫書、TOMICA 自動停車場大樓 ,通通自己動手玩,玩畢記得歸位即可。

 

因為民宿太好玩了,據不少家長的經驗是,小孩玩到不想離開民宿,以致於原先安排好的外出行程,因而延遲或是取消,因此建議,家長們不仿就把這間民宿當成住宿與一處景點,入住後,外出的行程不要排太多,一定會得到比平日在家還要多很多的親子同樂時光。

台東民宿貓追熊熊追貓親子民宿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豐榮路90巷36號

電話:0963-735617 蔡小姐

網站:http://www.bearcatbb.com/ 粉絲團:請按此

 
 

貓追熊民宿

資料來源感謝分享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305293

發布日期:2017-05-20 16:32:4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