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103/12月分1213台東包棟民宿貓追熊民宿推薦活動 國光劇團「巧縣官」花東巡演

國光劇團「巧縣官」花東巡演

主辦: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花蓮縣文化局(花蓮場)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東縣政府

2014/12/13
(六)14:30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臺東市南京路25號)  

200,300,500  

來台東來台東民宿貓追熊熊追貓找熊大與貓大唷!http://www.bearcatbb.com.tw/

這是一齣典型以丑角為主軸的喜劇,劇中主角國舅、師爺、縣官都是丑角。反派的國舅爺、師爺,一個仗勢欺人,一個為虎作倀,愛民如子的縣官必須善用機智,才能以小博大,對抗權豪;他一出場的騎驢就甚具視覺效果,緊接著將計就計,在夾縫中尋求轉圜、對抗國舅。三個丑角的不同形象,成為戲中最大的觀賞趣味。而對國舅有牽制作用的大奶奶,在劇中畫龍點睛,與縣官共同完成懲善罰惡的劇情主軸,加上藍秀才暗藏繡樓,與皇姨佳偶配對的橋段,促成皆大歡喜的結果。 


兩廳院售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yR8xC0KACuqQ
劇情介紹: 
國舅爺紅顏龍於每年廟會,強搶民女,百姓們迫於權勢,無奈以對。歷城縣新上任的父母官,略施巧計,阻止國舅對民女藍玉香的搶奪。 
國舅爺未能得逞,心懷怨恨,紅府師爺即獻計將藍玉香兄長藍中玉騙進府中,意圖以移花接木方式騙婚。 
  大奶奶(國舅之妻)得知此事,便協同皇姨紅素梅謀策以對,私藏藍中玉於皇姨繡樓。縣官為追查藍中玉下落,勇闖皇姨繡樓,經與皇姨一番機智對話,明白大奶奶與皇姨計謀,乃配合計上加計,終於反制國舅,嚴懲師爺,並藉此撮和藍中玉與皇姨的美滿姻緣。 

 

台東推薦優質精品親子民宿 貓追熊&熊追貓 位於台東市中心交通便利 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方便 卻擁有市區中的寧靜生活 位於太平溪生態河堤公園旁 美景與美麗的民宿建築天際線 讓我們的假日生活多了一個一定要造訪的好地方! 共計10間房可容納37人 擁有大草坪庭院空間 歡迎大小巴士蒞臨 ! 住宿專線 0963-735617 民宿網址 : http://www.bearcatbb.com.tw/ 地址 台東市豐榮路90巷36&38號民宿微電影http://youtu.be/Fy2Ee1gxhAc

發布日期:2014-10-30 23:40:2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