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台東住宿 - 熊追貓親子民宿 x 電動車溜滑梯沙坑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台東民宿熊追貓親子民宿 /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豐榮路90巷36號 / 電話:0963-735-617 / 粉絲團 / 官方網站

帶小朋友來台東玩,強力推薦這間「熊追貓親子民宿」,裡面有滿滿的玩具,讓小朋友盡情的玩耍,父母就在旁邊輕鬆休息就好,實在太開心啦!

而民宿名稱的由來,大概是老闆孔武有力像熊一樣吧,老闆娘則是可愛的小貓咪一樣,因此而名所開的民宿,真是俏皮有趣的民宿。

IMG_3418.gif
▲新購入的機器人,可以踏上去操作哦!

▲超大的綠色草坪、有溜滑梯、充氣玩具、積木等等,能讓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

▲沙坑區,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種城堡、建築,然後再一口氣摧毀他,哈。

▲大草坪的庭院,有電動車、學步車等等,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開,也可以大人用遙控器駕駛。

【台東民宿熊追貓親子民宿】

 

 

 

 

 

 

資料來源 :  http://ksdelicacy.pixnet.net/blog/post/64965787

 

 
發布日期:2017-05-20 16:25:3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