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103/12月分1231台東市包棟民宿貓追熊民宿推薦活動 台東跨年愛在臺東 2015彩色跨年PARTY SHOW

愛在臺東 2015彩色跨年PARTY SHOW 
邀請來自全臺灣最熱情的朋友,一同和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愛人一同攜手邁向2015年的來臨,歡聚極具意義的時刻,共許祝福與美好未來!
臺東縣政府特別為您邀請知名藝人王若琳、蕭閎仁、黃美珍、陳威全、羅文裕、許景淳、顏伊雯、YOYO家族-西瓜哥哥、橘子姊姊
以及臺東家扶森巴鼓隊和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原味醞釀、搖滾大嬸等精彩節目,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熱力現場。
活動更準備了iphone 6、名牌設計草帽、陳綺貞設計聯名T-shirt等摸彩品,想展開一整年的好運,就等您來試試手氣!
想體驗一場「愛在臺東」的難忘旅程嗎?臺東縣政府「愛在臺東 2015彩色跨年PARTY SHOW 」
邀請您一起親身感受臺東魅力,迎接2015年幸福降臨!
愛在臺東 2015彩色跨年PARTY SHOW 
臺東縣政府和你一起來倒數迎接2015年的全新開始!

來台東來台東民宿貓追熊熊追貓找熊大與貓大唷!http://www.bearcatbb.com.tw/

 

發布日期:2014-11-30 23:08:4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