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103/09月分0924台東民宿貓追熊民宿推薦大事 台灣首家飛航訓練中心9月24日起將在台東開學囉!

台灣首家飛航訓練中心9月24日起將在台東開學囉!

有志取得CPL (商用駕駛執照)、PPL(私人飛行執照)的人有福了!APEX安捷飛行訓練中心經過了半年的籌設與努力,即將於台東成立台灣第一間完備學術科訓練的飛行訓練中心,並於9月24日起正式招生營運。

航空飛行學校或飛航訓練中心的成立在台灣一直都彷彿是「只聞樓梯響」的遙遠工程,但近幾年隨著亞洲逐漸成為全球航空運輸需求的主要市場,帶動飛行機師需求大幅提升,安捷飛行訓練中心秉持著專業與安全的品牌理念從2013年5月開始籌設,經過半年的努力,取得了交通部的籌設許可後,於台東豐年機場成立全台第一間飛行訓練中心,並引進國外頂級教練機、模擬機、打造全新飛行基地與棚廠,並將於9月24日(四)起招生,未來想擔任機師的民眾不用遠赴國外受訓,在台灣就能進行私人飛行駕駛培訓及商用飛行駕駛培訓課程,可培訓學員取得私人飛行駕駛執照、儀器檢定及商用飛行駕駛執照。

詳細招生資訊可洽APEX安捷飛行訓練中心
網址: http://apexflightacademy.com/Default.aspx

照片資料來源-APEX飛航訓練中心

來台東來台東民宿貓追熊熊追貓找熊大與貓大唷!http://www.bearcatbb.com.tw/

發布日期:2014-09-18 12:03:0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