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103/09月分0909台東貓追熊民宿推薦活動 日本火腿「台東之夜」

台東縣政府與FOX體育台合作 
9月9日將在文化處前架設大螢幕直播日職火腿及軟銀鷹比賽
歡迎鄉親集氣為台東榮耀陽岱鋼加油!

 「台東榮耀」日本職棒火腿隊陽岱鋼棒子燙,也帶動球隊的人氣與票房,日本火腿將在9日於東京巨蛋主場迎戰軟銀鷹之戰,為陽岱鋼的故鄉台東縣舉辦「台東之夜」的活動,縣長黃健庭也應邀出席開球,目睹陽岱鋼的英姿與分享喜悅,台東縣府當晚5點30分起也將與FOX體育台等單位合作,在文化處藝文廣場前架設大螢幕直播這場球賽,歡迎台東鄉親踴躍前往欣賞,為台東子弟陽岱鋼加油。

 日本職棒球賽例行賽目前約剩一個月的時間,各隊都積極爭取進入總決賽,奪得「日本第一」的殊榮,分屬日職太平洋聯盟的火腿隊,陣中的好手陽岱鋼,目前已擊出了19轟在太平洋聯盟排第5,另外,個人打擊率2成83,也在隊中名列前茅,是球隊非常倚賴及具人氣的選手。
 
 日本火腿為了感謝陽岱鋼為球隊立下汗馬功勞,以及他的故鄉台東縣的培育,特別將在9日於東京巨蛋主場迎戰軟銀鷹一役,舉辦「台東之夜」的活動,當天也邀請台東縣長黃健庭親自到東京巨蛋現場為台東縣宣傳,包括觀光資源與米、茶、金針花、釋迦、鰹魚和旗魚等台東相關介紹的訊息。
 
 台東縣政府為讓鄉親能夠看到台東子弟陽岱鋼比賽的風采,以及提升棒球運動水準,當天傍晚5點30分起將與體育專業頻道FOX體育台、中華電信及綺麗珊瑚珠寶集團等單位合作,在文化處藝文廣場前架設大螢幕直播這場球賽,為利用此次難得機會讓本縣學校棒球隊選手觀摩學習日本職棒選手精湛球技,當晚將邀請陽岱鋼的母校「新生國中」、「新生國小」棒球隊,以及豐田國小、卑南國小棒球隊,以及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蒞臨現場參與,為台東子弟陽岱鋼加油打氣!另外,FOX體育台也準備了日本空運來台的陽岱鋼球衣與多樣火腿隊官方贈品要送給現場球迷,連FOX體育台人氣最旺、美女主播卓君澤也將來到好山好水的台東縣與台東鄉親近距離互動,透過Q&A贈獎活動,介紹日本職棒、火腿隊、陽岱鋼及FOX體育台轉播的豐富體育賽事,歡迎台東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發布日期:2014-09-08 09:18:42
回上頁